用户登录
用户名或密码输入错误
  • 音像出版社
  • 新闻
  • “开学前第一课” 教你科学预防新冠肺炎
  • “开学前第一课” 教你科学预防新冠肺炎

    2020-03-04
    庚子鼠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一场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了!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近日,由国家开放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策划,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组织编制的“开学前第一课——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系列出版物陆续问世。该项目的出版,旨在帮助即将开学的学生和家长科学、正确地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学会有效预防控制病毒感染,保持身心健康。
    该系列出版物包括视频课程、纸质图书、数字图书等。本项目是国家开放大学“科学防疫”系列行动的组成部分。


    01.jpg

    02.jpg


    视频课程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冯录召、消毒学首席专家张流波主讲,国家开放大学荟学习平台提供学习服务与技术支撑。


    为使广大读者更加全面地了解课程内容,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同步推出了《开学前第一课——科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一书。

    03.jpg

    04.jpg

    目前,该书的数字版与视频课程已在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和中国疾病防控系统同步推出,同时向社会免费开放,纸质图书将于近期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各电商平台陆续上架。


    05.png


    即刻阅读本书

    06.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优质学习资源

    国家开放大学荟学习

    07.png


    国家开放大学开放云书院

    08.pn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