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或密码输入错误
  • 音像出版社
  • 新闻
  • 国开出版集团融媒体教育基地落址BITC
  • 国开出版集团融媒体教育基地落址BITC

    2020-08-25

           8月23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融媒体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口腔种植培训学院(BITC)隆重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张暾、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北京口腔种植培训学院(BITC)首席教官宿玉成等莅临会场为基地揭牌。

    01.png

     揭牌仪式现


    02.jpg

          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远程教育教材和学术专著出版基地、教育部职业教育教材出版基地,未来将立足国家开放大学教学和科研需求,以BITC全媒体自动化演播室系统作为融媒体基地,利用最前沿的虚拟教学系统和互动教学模式,为学习者提供更炫酷的观感和全新的学习体验,逐步实现从传统出版者向“互联网+”教育的知识服务提供者的转型,为构建学习型社会和建设文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