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用户名或密码输入错误
用心护航:守护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ISBN: 978-7-900845-56-6
出版时间:
出版单位: 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

内容简介

《用心护航:守护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共8集,总计200分钟。结合当下新冠肺炎疫情的社会背景,邀请心理学领域的院士专家,就社会公众最为关注的群体——儿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深度科普。专家以近年来关于儿童、青少年的社会新闻为切入点,向公众娓娓道来什么是心理健康,如何培养孩子心理韧性的方法,以及儿童、青少年如何在疫情这样的应激事件中始终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讲授中基础理论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使得课程兼具科学性、趣味性、实用性与前沿性。

版权信息

作品名称: 用心护航:守护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主讲: 刘正奎 陆林
策划编辑: 胡莉萍
责任编辑: 胡莉萍
出版单位: 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
版权声明: 我社拥有本课程的专有出版权,未经出版者预先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为任何目的,以任何形式或手段复制和传播本课程的任何部分,出版者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权利。